Article

繼去年榮獲聯合出版集團評為2020年度好書,《香港志.總述 .大事記》更於昨日(6月17日)揭曉的第三屆香港出版雙年獎,獲得「社會科學類別出版獎」及「市場策劃獎」。據媒體引述「市場策劃獎」評審之一,台灣遠流出版社董事長王榮文讚揚香港地方志中心運用大量資源、且以年計的時間製作此書,又指香港人現在需要知道自身歷史,認為此書得獎是「實至名歸」。
 

台灣遠流出版社董事長王榮文讚揚香港地方志中心運用大量資源、且以年計的時間製作此書,又指香港人現在需要知道自身歷史,認為此書得獎是「實至名歸」。
台灣遠流出版社董事長王榮文讚揚香港地方志中心運用大量資源、且以年計的時間製作此書,又指香港人現在需要知道自身歷史,認為此書得獎是「實至名歸」。(圖片來源:香港出版雙年獎


香港出版雙年獎由「香港出版學會」主辦,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轄下的「創意香港」贊助。獎項按圖書分類設十個類別,包括:文學及小說、藝術及設計、社會科學、商業及管理、生活及科普、心理勵志、語文學習、兒童及青少年、圖文書、數碼媒體應用等。評審團由業界、文化及教育界的代表組成。